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云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31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云视讯会议召开。县长牛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一流,努力做到服务理念再提升,办事效率再提速,工作作风再优化,大胆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主持会议。副县长杨二强、梁凯、武新峰、王宽红,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敦命,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凤城镇、北留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牛琛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发展的底气和生命线,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营商环境决定了招商引资质量和产业发展水平,是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各单位、各乡镇要对标一流,努力做到服务理念再提升办事效率再提速工作作风再优化不断擦亮营商环境“金招牌”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破除一切影响营商环境的障碍,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努力以降本减负的“减法”换取企业发展和成长的“加法”。要不断健全政企沟通机制,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增添便利。不断进行创新,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把法治诚信作为营商环境的“最硬内核”,全面提高政府公信力,树立诚信守诺的良好形象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监管事项清单,开展全覆盖监管,将检查数据全量、及时录入“互联网+监管”系统。要切实强化营商环境督查,严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建立健全投诉处理机制,倒逼行政审批效率大幅提升全面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牛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锚定年度主要指标,科学运用“投行思维”精心策划包装推介项目大胆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提高项目履约率和成功率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三带一工程”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争当项目建设“排头兵”全方位推进阳城高质量发展。

牛琛强调,城市建设事关全县长远发展,事关阳城对外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牢牢树立经营城市理念,按照市场化、生态化、特色化、片区化、品质化和精细化“六化”要求,明确清单,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不断强化“两下两进两拆”攻坚行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标提质,努力打造精致山城“新样板”(赵 远)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