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横河镇:安置服务不缺位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7-29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横河镇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妥善转移安置风险地区群众,用真情全力做好安置服务,让居住在安置点的老百姓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横河镇劝头安置点,记者看到,受灾老百姓正在排队进行打饭,工作人员依次为群众递碗筷,打饭菜,耐心地询问着每一个人,热腾腾的饭菜也让大家赞不绝口。

7月23日,横河镇根据防汛救灾工作需要,有序组织横河村、劝头村、桑园村的124名群众转移到劝头村。为了妥善做好安置群众的生活,横河镇党委政府从吃饭、住宿、医疗保障入手,努力做到生活物资充分,管理、服务到位,让避险群众在安置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采访中,记者无意中听到几位老百姓在一起哼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歌声中我们听出了老百姓内心的喜悦和对党浓浓的热爱之情。(赵远、李金辉、原凯丽)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