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省督导组在我县开展防汛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6 12:00:2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由省住建厅总经济师董跃文带队的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督导组深入我县,开展防汛督导检查工作,县长牛琛参加督导。

督导中,督导组先后来到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独泉段、东冶镇西冶水库,蟒河镇西峪村、蟒河村和白桑镇张庄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防汛应急措施、防汛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县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防汛抗灾工作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具体工作落实上部署周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督导组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部分地区也发生不同程度灾情。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准备,凝聚起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乡镇要切实扛起防汛属地责任,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对辖区防汛工作进行及时研究部署;要细致扎实做好应急预案,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强化应急演练、知识培训、宣传工作;要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充实人员,完善装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要加强各类防汛物资保障,确保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督导。(梁耀升)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