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对口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7-24 12:00:0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2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对口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情况专题汇报会。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对口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准确工作方向,坚持正确工作要求,保持务实工作作风,统筹把握全局工作,切实取得工作实效,为我县灾后重建提供强有力支撑。

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张德政、原红海、田苗,副县长王小芳、杨二强、武新峰、王宽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财政、应急、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对对口争取上级支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县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姚逊指出,向对口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事关阳城在汛情过后重建工作大局,有效争取上级支持,将为阳城灾后重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充分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在汛情中的损失情况,提前谋划工作,主动对接上级单位,争取工作实效。

姚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握“能争就争,争就争好”的工作方向,围绕灾后重建方向去考虑谋划对口争取上级支持,尽可能赢得更多关注,想方设法争取各类项目支持,力争好的结果,更好推动灾后重建工作。要坚持“科学研究,实效第一”的工作要求,在没有新出台灾后重建政策支持情况下,深入研究以往出台过的相关政策,创造条件争取支持,同时要做好项目储备、策划、包装等前期工作,研究深、包装好,提高争取项目可能性。要保持“主动出击,全力以赴”的工作作风,向上争取项目不能简单的一报了之,要调动多方力量,加强后续跟进,主动面对面交流,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履行工作职责,把工作切实做出好的效果。要加强灾情损失统计,明确统计内容、统计范围、统计项目,做到科学统计、应统尽统,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有效支持。要关注脱贫户因灾返贫现象,密切关注脱贫户在汛情中的损失情况,专项谋划扶贫项目,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牛琛要求,各级各部门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县财政局、县发改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单位都要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领域损失情况,积极谋划支持项目,加强项目策划储备和包装,详细了解上级单位支持政策,结合县情实际,瞄准项目方向,真正提高工作实效,为我县灾后重建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路晋龙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