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秦钢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 2021-07-12 11:40:2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钢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就我县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会前视察。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周壁生猪养殖基地及农牧种植示范园、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竹林山煤业、山西桑叶复合药茶生产示范基地、获泽蜂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秦钢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在深入视察重点工程的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通过视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今年我县正在实施的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结合实际工作,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李金辉)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