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退役军人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7-12 11:10: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9日,县退役军人“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横河镇,为这里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

宣讲中,四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郭王龙、田杨波、贾庆峰、张虎善紧紧围绕军人红色故事娓娓道来,直击人心。宣讲内容不仅讲述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宣传模范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更是结合自身情况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绘声绘色地讲述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大家仿佛走进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体会到战斗英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

听取宣讲报告后,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红色故事中蕴含的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力量,作为党员干部更要铭记党史,崇尚军人,并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学习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闫建光)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