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郭德灿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 2021-07-12 12:00:5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先后深入南门西街西小河桥梁、濩泽古城东门广场及地下公共停车场、建安路、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下芹路拓宽及美溪路贯通、张峰一干渠、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桑田大道项目等地,实地视察和了解了重点工程项目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郭德灿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以人为本理念和生态环保理念贯穿于工程项目实施的全过程,使项目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工程项目单位要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把重点工程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