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开展“学史明理 信党跟党”委员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12:00:0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4日,县政协文史委、社法委联合开展了“学史明理  信党跟党”委员界别活动,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副主席范学斌出席活动。

活动中,文史委、社法委的50多名政协委员集体参观了县党群服务中心和阳城党史展,并围绕“党恩暖我心”开展了交流。

白继军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是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织联系界别党员、党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机制,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建议,体现“阳城政协”担当。(刘志超)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