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3 12:10:3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陈仲会、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姚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做了交流研讨。

姚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过往百年奋斗历程,眺望前方时代奋进方向,气势恢宏、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深刻领会、融会贯通。

姚逊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政治品格,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要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在学以致用上下真功,在对标落实上见行动,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阳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姚逊指出,经过100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在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70多年、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历史一再证明和昭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姚逊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安排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好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切实担当起“育先机、开新局”的历史使命,全方位推进阳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动摇,善于倾听群众呼声,勤于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加快构建高素质干部队伍,永葆党的本色。(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