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 2021-07-02 12:00:47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信息中心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陈仲会、李小斌、张德政、常轩胜、梅洁、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共同收看大会直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奋斗、牺牲、创造,以及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如何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讲话思想深刻、理论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正确方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引领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站在历史新起点,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赵远)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