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召开村落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11:40:5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县政协召开村落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政协相关负责人对资料收集编写的基本框架、编撰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资料征集、任务分工作了详细安排。

白继军指出,政协文史资料征集编写工作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用心用情来对待,创新创造来征集,精选精抓来撰写;要强化宣传,积极动员,充分发挥镇、村“五老”作用,加大地名故事深度挖掘,补充完善各地特色文化,广泛征集历史照片、资料;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班负责,加强多方联动协作,加快征编工作进度,狠抓业务培训,提高征编工作技巧,为征编工作顺利进行筑牢基础;要注重质量、打造精品,确保材料收集的完整性、真实性,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向政协报送高质量的文稿,确保圆满完成传统村落资料征编工作。(梁耀升)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