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3 11:50:2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责任要再压实,措施要再精准,调度要再加强,确保我市在国评省考中争先进位、交出优秀答卷;要针对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阻工扰工、行政审批领域、建筑施工和房地产领域、违法建设四项专项整治,及时查处、重拳出击,营造良好氛围;要全面推行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继续领跑全省、“晋心服务”政务服务品牌三项改革,积极梳理公布五张清单,提升各级政务大厅服务功能,加快推进“一网通办”,统筹抓好“证照分离”、12345热线服务、政务服务“好差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及全市转型出雏型誓师大会确定的“1+5”目标任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完善定期会商、定期通报等机制,全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组织实施、协调指导、日常调度、督查考核等工作,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从严开展督促检查,尽快研究出台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考核办法,作为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干部任用、奖惩、问责的重要依据。要从严追责问责,对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行为,有反映就调查、有举报就核实、有问题就处理,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其他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实行“零容忍”,形成查处一个、警示一片、教育全体的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引导全市上下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营商环境,让“爱护营商环境光荣,破坏营商环境可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张晋育)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