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郭德灿调研“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并为我县两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授牌

发布时间: 2021-06-23 11:10: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先后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城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阳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阳城县支行,实地察看“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情况。

中国工商银行阳城支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被山西省总工会授予省级“爱心驿站”,中国农业银行阳城县支行“爱心驿站”被县总工会授予县级“爱心驿站”,郭德灿分别为两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授牌。

郭德灿指出,县总工会建设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是落实县政府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是为我县广大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交警协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的重要抓手。要加强阵地建设,充实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在驿站内设置阅览角,融入书香元素,不断提高服务的普惠化、精准化水平,为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和“五城同建”贡献工会力量。

据了解,今年县总工会还将在县城范围内建设20个户外职工(劳动者)爱心驿站。(白玉松)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