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出席全县智慧城市建设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6 11:50: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全县智慧城市建设启动大会召开,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强调智慧城市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把功夫下在平常,工作做到实处,全面开启我县智慧城市建设新征程,为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牛琛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现代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改善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大数据思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稳步推进我县智慧城市建设。

牛琛强调,建设智慧城市是县委、县政府抢抓新一轮科技创新革命和信息产业浪潮的发展机遇,着眼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各单位各部门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创新思路,善于学习,将所学与实际相结合。要聚焦数据,数字引领,形成数字推动转型,数据引领转型的生动局面。要创优模式,找准路径,努力把我县的智慧城市建设做成全省的示范和标杆。

牛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责任担起来、将担子挑起来、将工作领起来,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要优化配套服务,给予政策支持,提供便捷服务,做好后勤保障。要强化人才支撑,大力培育和引进创新人才,鼓励通过挂职锻炼、短期工作、项目合作等方式,柔性汇聚专业人才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要加大资金支持,通过多方筹资,节约办事,凝聚力量,统筹推进,完善智慧城市建设保障机制,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主持会议,副县长杨二强宣读了《阳城县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和《阳城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介绍了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住建局、交通局、医疗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毕坤鹏)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