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郭德灿、贾兵富带队视察康养特色村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09 11:00:2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贾兵富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在横河镇视察康养特色村建设运营情况。

代表们一行来到横河镇,实地查看动感骑栖小镇工程建设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郭德灿、贾兵富指出,推进康养产业发展是我县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产业发展、结构布局、政策出台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要坚持因地制宜,高起点规划,科学合理布局,明确功能定位,加大项目策划和包装力度,推进差异化发展;要进一步完善交通安防设施和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吃住行游娱”要素,不断提升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吸客、留客”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不断提升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有大视野、大思路、大格局,立足阳城、走出阳城,不断拓展市场,实现我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梁耀升)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