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李小斌深入包联乡镇寺头乡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50: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在包联乡镇寺头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在三利珍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德豪全鞋业有限公司、禹珈豪丝业有限公司,李小斌认真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阳北革命纪念馆,李小斌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抗战故事和布展情况。

李小斌要求,寺头乡要创新用活红色资源,丰富学习载体,集中精力打造精品活动,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党史教育基地,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李小斌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和雄心,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技术改造和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挖企业潜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阳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李金辉)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