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调研重点工程和康养特色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05 12:00:3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4日,县长牛琛在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康养特色村建设时强调:要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资金管理、风险管理,要牢牢把握康养特色村建设目标,瞄准进度节点,狠抓施工细节,确保施工质量,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调研中,牛琛先后来到蟒河镇甜蜜小镇、天马山庄和演礼工业园区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项目进度、施工安全措施,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牛琛指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举措,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上下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进度按要求扎实推进。要树牢安全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统筹调度、科学施工,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安全举措,规范工程建设流程,加强施工监管,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标准和要求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牛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注重施工管理中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对高空作业、危险作业等要加强监管,做精做细安全施工各项工作;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施工安全;要坚持高标准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程序、施工工艺建设,要加强施工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和监理关,确保把重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当天,牛琛还来到西小河部分地段,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