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出席县城规划执法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5-04 12:50:0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3日,我县召开县城规划执法专题会,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强调:城市管理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基础的、最直观的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努力减少存量、严格禁止增量,加快构建权责统一的综合执法体系,切实提升综合执法效能。

专题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构成、工作职责和2019年机构改革将规划职能划归自然资源局后编制核定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作,坚持问题导向,理顺编制问题和管理体制问题,加快推进城市管理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明确综合行政执法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理清执法职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成立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理清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执法能力。要坚决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明确领导体制和各自分工职责;要严格落实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原则和资格管理制度,加大执法队员的培训力度,切实增强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加快构建权责统一的综合执法体系,切实提升综合执法效能。要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建立长效跟踪机制,对仍在建的违法建筑,要采取强硬措施,从重处罚,绝不手软,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严格禁止违法建筑增量,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副县长王宽红,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