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政协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7 14:44:5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下午,政协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组书记姚逊,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王晚红、白继军,大会临时党组成员李小斌、刘爱萍、张茂才、白明星、吉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宣布了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监察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姚逊指出,政协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们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加快推动县域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确保在全市全省率先实现转型出雏型,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出席这次政协会议的党员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好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姚逊要求,全体党员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顾大局、谋全局,紧盯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文明、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聚焦全县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切实为县委、县政府当好“高参”和“智库”。

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原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中坚骨干作用,用自己正确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姚逊强调,全体党员政协委员,要坚决执行好党的决议、实现好党的意图、遵守好党的纪律,充分体现党员在政治上的先进性,要求非党委员做到的,党员委员要首先做到;要求非党委员做好的,党员委员要带头做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胸怀全局有作为,努力团结党外委员,共同努力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一定要遵守纪律起带头,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和带动党外委员不辱使命、尽责履职。特别是大会期间,要从严落实“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自觉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围绕中心想大事、谋大事、议大事。齐心协力把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讲民主、讲团结的大会,汇群智、凝共识的大会,助发展、促转型的大会。

王晚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党员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密切关注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态势和各界别委员思想动态,确保大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路晋龙 张晋育)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