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政协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4-11 11:45:4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10号,政协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县政协副主席张茂才、白明星、贾兵富、张美萍,县政协秘书长吉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并通过了政协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主要议程的决议草案)、关于县政协十五届委员界别设置的决议草案、关于确定县政协十五届委员名额的决议(草案)以及政协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

王晚红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会议筹备组要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政协常委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做好联系界别、联系委员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履职自觉,凝聚发展共识,做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白玉松)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