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10 12:28:4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张晋斌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陈仲会、王委彬、李小斌、梅洁、原红海、刘爱萍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晋斌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题,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基本著作,进一步深化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理解,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牛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牛琛要求,要在深入研读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好指定篇目,深刻理解党的伟大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抓学习与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要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县委宣讲团要紧密结合阳城实际,精心编写宣讲提纲,开展对象化、分众化、通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时代文艺轻骑兵、新媒体等平台宣讲党史,不断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要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好民生实事的实绩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围绕转型出雏型,围绕“六新”突破,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先行发展蹚新路,率先转型出雏型的具体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晋育、路晋龙)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