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4-10 11:30:4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在演礼镇正式奠基开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德政出席奠基仪式。

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由中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85亿元,占地126亩,建设内容包括深加工中心、物流仓储中心、综合楼等功能配套区,将打造集研发、种植、生产、物流、贸易于一体的蓝莓全产业链,引领蓝莓产业化发展。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缴纳税收2亿元,可解决1000人就业。

张德政指出,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落户阳城,将进一步优化我县的产业结构,完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推动阳城制造食品向国际化、高端化精品迈进;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锁定目标、科学管理,集中力量、奋力攻坚,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一线工作法,为企业的发展、项目的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阳城“十四五”时期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刘志超)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