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3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副主任王香果、郭德灿、秦德富原家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许斌彬出席会议,副县长杨二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阳城县选举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确定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及大会议程;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张保国指出,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对县人大、县政府、县法检两院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的规划和部署,是阳城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是阳城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头绪多、牵涉范围广,大会筹备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靶向发力,瞄准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就党史学习教育,张保国强调,县乡人大机关要紧密结合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要求,以加快推进县域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目标,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要弄清党史教育核心要义,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经验;要紧贴群众关切,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要激发实干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梁耀升)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