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牛琛专题听取部分重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4-07 11:50: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5日,我县召开部分重点工程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阳城实际,因地制宜,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便民工程、实用工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张德政、原红海,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太行一号生态景观廊道重点路段阳城段、全域智慧停车项目及智能停车楼、南环东街跨河大桥及附属工程,濩泽河县城治理段一级平台改造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姚逊指出,太行一号生态景观廊道等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关系到阳城未来文旅、康养等产业的长远发展。县交通、文旅等相关部门要狠抓工作进度,统筹兼顾沿线驿站建设、资源利用等方面,大胆引进先进规划设计理念,促进太行一号沿线路、景、业相互融合,突出阳城特色,形成“快进慢游”深体验的业态支撑,打造辐射周边村镇,带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培育阳城经济发展的增长带。

姚逊要求,城市建设项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便民、实用为原则,通过多渠道公布备选方案,广泛、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确定最优方案;要统筹考虑交通、停车、休闲娱乐、城市景观等功能,因地制宜制订、优化设计方案,有效利用县城道路、河流、空地等资源,充分满足儿童、成人、老人多层次需求,真正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便民工程。

牛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工程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广泛征求意见,突出阳城本土历史文化、特色风貌等元素,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推动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尽早建成并发挥作用,让全县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路晋龙)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