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4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德政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重点节假日前后发生的事故经验教训,全面分析了2021年清明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对清明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把公共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紧抓不放交通安全,加强返乡包车、网约车、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和重点路段管控,严格整治货车农用车载人、“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针对假期外卖骑手业务增多特点加强交通安全监管。要紧抓不放旅游安全,深入排查古村落等易燃建筑、游乐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风险,加强观光直升机、网红吊桥等新兴旅游项目安全监督检查。要紧抓不放消防安全,全面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影院剧场、宾馆饭店等场所,加强高层建筑尤其是农民集中搬迁安置高楼消防隐患专项治理,严防爆炸火灾事故发生。

会后,张德政就如何落实贯彻好国家、省、市会议精神,抓好我县清明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梁耀升)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