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3 12:39:1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白继军、陈仲会、王委彬、李小斌、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原红海、刘爱萍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仲会、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先后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章,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姚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姚逊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按计划学,广大党员干部要列好自己的计划,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扎实推进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组织创新形式的党史学习,积极主动的、全身心的参与到其他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实践学,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策问道,学习他们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独立自主,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要往实里干,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各项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广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和阳城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思悟践、补齐短板,从学习党史中汲取营养、汲取力量,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加科学系统、全面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晋育)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