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朱慧杰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30:1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朱慧杰、张保国、王晚红、白继军、王学谦、王委彬、陕雄亮、崔江、梅洁等县领导分别来到各代表团,与参加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一起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党代表们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所在乡镇、行业和工作岗位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我县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发展思路清晰,讲前景令人振奋,既切合实际又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充分表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建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切合阳城实际。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主题,围绕“十大战略定位”、“三四五”发展布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为我县在全市全省率先实现转型出雏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