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参加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50:4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姚逊来到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与党代表共同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党代表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起点高、立意新、主题明、举措实,科学勾画了阳城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蓝图,分析形势精准到位,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份阳城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县委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符合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切合阳城实际。

大家还围绕民生事业、安全生产、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提升职业技能、打造文化品牌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讨论后,姚逊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4+1”高质量发展,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四篇大文章”、推进“五城同建”,圆满完成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姚逊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是我省实现“转型出雏型”战略目标的关键期,是我县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率先实现“转型出雏型”的攻坚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县上下要聚焦“十四五”、全面发力,把心聚集在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上,把行动落实在党代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紧紧抓住未来510年转型发展的窗口期、关键期,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加速阳城转型发展、先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找准定位、通力配合,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十大战略定位”,深化“三四五”发展布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确保在全市全省率先实现转型出雏型,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姚逊要求,党代表们要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促发展,将十四届一次党代会和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在“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这个前提下解放思想。要认真查找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好影响发展的实际问题,紧紧抓住解放思想、解决问题这个核心,锲而不舍,务实创新,在新的起点上,谋求更好更快发展,先行发展蹚新路,率先转型出雏型,奋力开启阳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常轩胜参加讨论。(张晋育 栗园园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