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中国共产党阳城县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9 12:00:2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县委书记姚逊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白继军、王学谦、张德政、陕雄亮、崔江、梅洁,县纪委书记陈仲会、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第一阶段会议后,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分别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会议推举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

随后,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白继军、王学谦、张德政、陕雄亮、崔江、梅洁,县纪委书记陈仲会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等领导出席会议,牛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了主席团常务委员、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日程安排;宣布了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大会注意事项;宣布了大会驻团纪检组名单和工作职责。

姚逊指出,县十三届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三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确保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召开,姚逊强调,一要明确大会任务,认真审议报告。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今后五年的发展制定新目标、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注意力集中到议大事、提建议、明目标、理思路、定措施上来,进而使大会的报告更加符合“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更加符合阳城“十四五”发展实际,更能体现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成为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要把握市委意图,扎实搞好选举。要将行使代表权利和遵守党的纪律统一起来,无条件服从组织的决定,认真负责地搞好选举,为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三要严肃大会纪律,维护会议秩序。严格执行“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和非组织活动行为的发生。

姚逊强调,全体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认真审议报告上来,统一到市委人事安排上来,统一到维护大好局面上来,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把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真正开成一个凝党心、聚民心,讲民主、讲团结,强信心、鼓干劲的大会。(张晋育)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