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专项督导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1:50:0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我县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专项督导动员会。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文联二级巡视员贾大一,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市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团市委副书记庞雅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白继军、程晋鹏、陕雄亮、崔江、梅洁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督导通知及注意事项。白继军汇报了我县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我县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来对待和开展这次大讨论活动,切实把大讨论活动逐步推向深入。要不断加强学习,打开思路,从全市和全县的角度思考问题,站在本职工作上发现问题,通过深入思考、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真真正正提出一些有利于发展的“金点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站的更高,以更大的胆量和勇气,提干货、谏真言、求创新、解难题、见实效,切实提高“大讨论”活动的质量和水平。(王兴泽)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