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府与阳城电厂签订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3-01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县政府与阳城电厂签订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正式签约。

县委书记姚逊,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阳城电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金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杨二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牛琛与梁金明共同签署《山西省阳城县光伏、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合作协议》,梁金明介绍了阳城电厂新能源项目有关情况。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阳城电厂将在我县建设“风光火储一体化”打捆外送基地项目,规划光伏项目建设容量200万千瓦,风电项目40万千瓦及生物质发电项目,合作范围覆盖全县17个乡镇,预计总投资110亿元,预计每年可发电31亿千瓦时,创造税收约2亿元。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我县能源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牛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阳城电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阳城电厂是全国首批西电东送的企业之一,是国家“九五”“十五”重点项目,实力雄厚,久负盛名。自成立20多年来,阳城电厂始终把自身利益与阳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我县产业结构调整以及税收、供热、扶贫等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牛琛指出,签约仪式是双方真诚合作的成果,也是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阳城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竭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阳城电厂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晋育 毕坤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