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2-27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我县在府前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展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东平,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文莉参观展览。

展览共展出24块展板,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部门研究部署、依法严惩、打财断血、打伞破网、源头治理、固本强基、发动群众、利剑出鞘、长效常治、扫黑英模、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内容,既有文字内容的总结,又有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类工作图片。

展览充分展示了三年来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和重大成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白玉松)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