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各乡镇各部门分别动员部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教育系统、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系统、润城镇,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本乡镇本系统本单位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出席县总工会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部署会议。

他要求,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会工作实际,找准、查清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思想解放大讨论,真正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再提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学习,带头解放思想、建言献策、躬身实践,紧跟县委步伐,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发展思路,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落细落实。

 2月20日,副县长常轩胜出席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的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他要求,县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本质要求,以这次思想解放为新的起点,对标一流、勇于创新,真正找到补短板、强弱项、谋新篇的好思路、金点子、新举措。要立足新征程、贯彻新理念、跋山涉水、开路架桥,构建高质量高速度的“便捷阳城”新格局,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为建党100周年献厚礼。

2月19日至2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教育系统、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系统、润城镇分别召开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大家表示,这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站在我市发展的新阶段,为集思广益、汇聚强大力量,决心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形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要在学习讨论中提高本领在分析短板中谋划发展在激发干劲中争创一流要在深化学习中统一认识,在学思践悟中引发思考,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为实现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梁耀升 赵远 路晋龙 原张敏 毕坤鹏 李金辉 白玉松)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