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姚逊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50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2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5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2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1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认真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关于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中选拔乡镇副职人选的工作方案》,审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和《县换届选举委员会名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阳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形成管党治党强大合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阳城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思路、政策措施,以高水平工作推动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推动巡视巡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系统观念、强化上下联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县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整体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实,坚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新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发展成果造福全县人民。

会议强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发挥好党的核心领导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者有机结合起来,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照章依法办事,严格程序要求,严明选举纪律,对违反选举纪律行为严厉打击、严格查处,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推进。要广泛深入考察,充分发动群众,选优配强乡镇班子队伍,真正选出素质高、能力强,能够代表群众、为民服务的基层人大代表,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路晋龙)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