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9 12:00:5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副主席张茂才、白明星、贾兵富、张美萍,秘书长吉朝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听取了我县2020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中小企业局等单位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讨论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工作总结。

王晚红要求,县政协常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在学习上带好头、行动中作表率。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自主性,真正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认真领会顶层设计、精髓要义,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谋划下一年度的履职重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科学理念、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敬终如始,担当奉献。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调研,紧密结合各级“两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撰写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确保提出对应群众期盼、贴合发展要求、具有参考价值的建议意见。要遵规守纪,身正立行。牢记政治身份,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确保政协的队伍作风过硬、风清气正,在应对考验、共克时艰中彰显责任担当。(毕坤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