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中共阳城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6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阳城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草案)》。

姚逊在讲话中指出,筹备好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搞好县委换届,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和安排,持续深化“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促进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好,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顺利进行。

姚逊要求,要从严从细抓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程序,选出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好代表。坚持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周密安排部署,认真负责地抓好代表选举工作。要科学论证,形成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党代会报告要与“十四五”规划相融合、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相契合,使报告成为引领阳城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要严肃纪律,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好氛围。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坚持挺纪在前、执纪要严,以最坚决的态度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相关纪律、选拔任用领导干部“十不准”和代表人选“负面清单”的“8种情形”,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姚逊强调,要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会议一系列重要文件和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抓好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警示教育,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对标对表,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要抓好稳增长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跟踪调度,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强项目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抓好民生工作,进一步办好惠民实事,关注困难群体、弱势群体,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努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尤其要突出抓好森林防火,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张晋育)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