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四不两直”检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晚,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小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县部分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史小林要求:要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进一步强化排查力度,严把关口,全面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检查。

检查中,史小林先后来到晋阳高速北留口、阳城口和润城口,阳翼高速润城北和阳城北等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口,认真检查领导带班、值班轮岗、安全防护、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来往车辆检查登记、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检测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把住关口,真正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史小林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各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

史小林要求,各高速公路卡口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防控举措,扎实做好返阳、来阳人员及车辆的检查排查工作,真正做到严防死守。要加强路口检测点的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检测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检测设备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应急处置预案到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动沟通,形成紧密合作、积极配合的工作态势,提高工作效率,防止因防控检查而引发交通拥堵,切实缓解进城车辆通行压力。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让一线工作人员吃得上热饭、喝得上热水,保持充沛战斗力。(吉进丰)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