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史小林听取我县重点康养村康养项目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1-17 12:00: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我县召开重点康养村康养项目视频汇报会,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强调:紧紧抓住康养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精准定位、突出特色,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以一流标准打造经典项目,擦亮阳城康养产业品牌。县长史小林、副县长常轩胜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听取了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团队关于横河镇横河村、蟒河镇押水村、董封乡李圪塔村等重点康养项目设计方案修改情况汇报。

姚逊指出,我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与当前省、市大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打造百家康养特色村的战略部署相契合,各相关乡镇及部门要紧抓康养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深度挖掘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潜力,精心谋划康养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加新动力。

姚逊要求,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结合康养村自然景观、民居风俗等独有特色进行谋划设计,与施工建设的可行性、运行需求的多样性、投资价值的经济性相统一,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要求、完善设计方案。要进一步突出视觉效果,保障居住体验的核心需求,多方位开发好各项康养功能。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深刻认识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及早谋划项目建设、运营等事项,争取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全力打造具有我县特色的康养产业品牌,助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史小林要求,康养特色村设计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所在村镇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独有特点,突出标识标牌设计,吸收借鉴成功案例经验,把阳城康养村打造成网红打卡地,发挥康养产业的经济效益,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路晋龙)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