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检查森林防火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带领县林业局、应急局负责人在董封乡检查森林防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牛琛认真听取了董封乡在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防火装备器材库物资储备、防火防疫检查卡口的工作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工作管护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牛琛指出,当前正值寒冬,气候干燥,各级防火责任单位要杜绝麻痹思想,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防火宣传,增强村民防火意识,对林区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彻底消除火灾隐患;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对进山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和登记,严禁火种进山。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做到防火防疫两手抓,检查卡口在防火的同时,更要严格执行防疫检查,做好验码、测温、登记等工作,确保信息可追溯;要对各村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赵远)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