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调研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综合工程和天桥路拓宽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2日,县长史小林调研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综合工程和天桥路拓宽改造工程。史小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质量、抓进度、抓细节,打造精品工程。副县长常轩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在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综合工程现场,史小林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史小林指出,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综合工程的成功实施,对拉大城市框架、疏散城市人口、解决交通拥堵、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攻坚克难,抢抓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做到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严格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要科学组织施工,选强施工队伍,上足人员、机械,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计时安排、并联交叉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进度任务,努力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放心工程。

在天桥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场,机声隆隆,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道路油面铺设,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史小林指出,天桥路拓宽改造是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各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快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力争早建成早受益,真正以高质量的市政工程,回馈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吉进丰)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