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严防死守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58:5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0日,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小林检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史小林强调:要严防死守,加强值守,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密防控,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中,史小林先后来到晋阳高速阳城口、润城口和北留口,阳翼高速润城北、阳城北和芹池口,阳济高速蟒河口和阳城南等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口,详细检查卡口设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了解值守人员数量、岗位轮换、工作流程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希望他们坚守岗位,文明执勤,注意防寒保暖,切实保障好自己的安全,守好打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史小林指出,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人流车流流动频繁,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是疫情防控筛查的重要防线。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压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史小林强调,急难险重、重大斗争实践当中最能考验共产党员、考验干部、锻炼干部。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加强轮班值守,严把城市出入关口,加大车辆和人员排查, 做到“逢车必检”,切实防止输入型疫情,全力防控。要严格做好测温、行程码和健康码登记等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既严格把住关口,又要尽可能保障道路畅通,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公安、卫健等部门要协调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做好值守人员防护工作。各乡镇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织密疫情防控防线。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做好保暖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检查。(吉进丰)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