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11:30:1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6日晚,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例会。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公安、发改、交通等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王小芳指出,当前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临大敌的意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王小芳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履职尽责,突出重点,坚持“人物并防”,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阳人员的排查力度。要全面做好冷链、物流、快递等重点环节安全检测,加强日常防疫工作,确保全部消杀,坚决防止物传人事件发生。要做好学校、养老机构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从严管控聚集性活动,防止聚集性活动及人员流动导致疫情发生。各医疗机构要积极落实防疫要求,严格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加强退烧药管控。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优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以云视讯方式开到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毕坤鹏)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