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进驻培训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3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6日,我县召开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进驻培训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西省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和安全监管专员及其所监管煤矿名单,并对我县煤矿近期及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牛琛要求,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要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岗位,深入学习煤矿安全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全面吃透情况,及时消除和化解重大风险,监督落实好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各煤矿企业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做好管理、培训、指导、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监督专员日常管理,健全监管专员运行机制,严格按照煤矿安全监管相关制度和要求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和考核。

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各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执行省政府《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特别规定》,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形成“明责知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倒查机制,筑牢煤矿安全防火墙。要把问题想得更细一些,把功夫下得更深一些,把工作抓得更实一些,用铁的手腕抓安全,用铁的规章促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为推动全县转型跨越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白玉松)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