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主持召开2021年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4日,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2021年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汇报会史小林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聚焦转型发展,扩大招商引资,科学谋划好2021年各项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努力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副县长王东平、贾敦命、王小芳、常轩胜、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相关经济部门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参会县领导依次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

在听取汇报后,史小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各项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谋划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我县实际,围绕我县发展定位,认真分析研判,精准谋划。要进一步理解把握政策,明确方向目标,勇于探索创新,狠抓贯彻落实。要注重项目谋划的可操作性,紧紧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筑巢引凤,不断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史小林强调,经济发展靠项目支撑,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补短板、强特色,聚精会神抓经济,集中精力抓项目,把钱用在刀刃上。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充实项目库,夯实项目盘子,精准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悟透上级政策,全力向上对接,努力争取更多项目列入省市“十四五”规划大盘子,积极争取资金支持。

史小林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把项目关,严格项目审批,规划项目管理,强化项目监督,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全面梳理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前期工作。要落实责任,互相配合,统筹协调,认真研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土地、人员等方面问题,积极争时间、抢速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路晋龙)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