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5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4日,县长史小林在县城部分地段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副县长常轩胜参加调研。

在天桥路建设现场,原县缫丝厂,东华路、清林沟停车场,史小林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查看老旧建筑拆除工作和停车场建设情况。

史小林指出,城市道路项目建设、老旧建筑拆除、停车场建设对改善交通和人居环境、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拉高工作标杆,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做好推进工作。

史小林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精准调度,发扬攻坚精神,抓节点抢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天桥路早日顺利通车构建完善交通网络,方便群众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老旧建筑拆除后的规划设计,充分利用空闲场地,规划更多便民市场、活动广场、停车场等,盘活闲置资源,提升群众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加强城市有机更新,促进城市品质提升。要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各负其责、主动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城市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城市实力和发展后劲。(路晋龙)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