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基层党建交流“每月一站”走进驾岭乡

发布时间: 2020-12-30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全县基层党建交流“每月一站”走进驾岭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德政,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县委常委、驾岭乡党委书记梅洁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摩团成员先后来到神南村党群服务中心、非遗生铁冶铸展厅,南峪村党员文化街、李氏宗亲文化产业园,暖辿村红色书屋,阳南革命纪念馆,中华山景区、书香茶室等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驾岭乡党员教学基地、创业基地、教育基地、实践基地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洁汇报了全乡党建工作情况;部分乡镇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和调度会精神情况;安排部署了发展党员工作、“两节”期间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下一阶段工作。

张德政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事关党在基层执政基础,我县作为换届试点县,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加强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真正选出好班子、换出精气神,做好选举换届后半篇文章,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原张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