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8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财经委员会和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县1-11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判经济发展形势,对下一步争先进位进行工作安排;通报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审议《县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与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东平、贾敦命、王小芳、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风险依然存在、不容乐观,全县上下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财经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穿于我县财经工作的始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筑牢我县县域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破解问题症结,进一步在培植财源、开放创新、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盯紧目标,突出重点,以做好全县财经工作为统领,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部门协作、强化督查考核,密切监测经济运行情况,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以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交出财经工作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聚焦更高标准,准确把握形势,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继续和规划编制单位沟通配合,加紧进行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紧扣县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布局,使规划符合上级要求、符合阳城实际、符合人民期望,体现出高水平、高层次、高标准,努力编制出一个前瞻性高、引领性强、操作性实的高质量规划。(张晋育)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