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市法治建设第三考核组在我县考核2020年度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5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3日到24日,市法治建设第三考核组在我县考核2020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东平,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文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出席考核汇报会或随同考核。

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阳城县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科学民主决策、公正文明执法,着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随后,市法治建设第三考核组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凤城镇、演礼乡献义村,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希望我县要继续突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抓统筹,抓实学习贯彻、抓实统筹部署、抓实工作责任、抓实组织管理。要注重多措并举,明确重点推进,不断完善依法决策机制建设,持续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营造法治宣传浓厚氛围。要不断提升依法治理能力水平,严格执行法规制度,依法监督权力运行,强化跟进督导责任。

考核组成员还对我县党政及组成部门成员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本年度履职报告,年度法治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资料查验。(毕坤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