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出席阳高泉至张峰道路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县政府与山西四建集团举行阳高泉至张峰道路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县城东西走向交通主动脉即将全面开工建设。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环境、塑造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

县长史小林,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锐,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常轩胜介绍了项目情况,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主持签约仪式。

史小林指出,阳高泉至张峰道路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是构建“内畅外连”交通大路网、打造“便捷阳城”的重要一环。项目的建设,是我县近20年来规格最高、投资最大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路,是连接县城与演礼新城、演礼工业园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是打通县城东西走向主动脉的基础性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拉大城市框架、完善路网结构、促进城乡快速融合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资质齐全主业优势明显,专业门类齐全,连续九年荣膺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连续十年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工程建设领域唯一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山西省质量奖”的单位,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史小林希望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尽快进驻开展工作,保证人力物力财力及时投入到位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实施。县交通局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靠前指挥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做到工作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县直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帮助项目早开工,快推进凤城镇及沿线各村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拆迁难题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史小林指出,双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契约精神,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权利和义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把阳高泉至张峰道路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建成便民利民之路、亲民富民之路更好地造福阳城人民。

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锐说,阳高泉至张峰段道路项目是阳城县未来城市主干道。山西四建集团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发扬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以阳城为家,与阳城县政府一道,将阳高泉至张峰道路PPP项目打造为样板工程、优质工程为阳城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尽心竭力多做贡献。

阳高泉至张峰道路工程全长9公里,投资11.5亿元点位于陵沁线阳高泉村,由东向西沿太岳路山头、东关、酒庄、鸣凤、郭庄、卧庄、下李丘村,终点止于张峰村西与演礼快速通道相连,按PPP模式实施。工程分为改扩建陵沁线阳高泉至下李丘和新建下李丘至张峰两段。阳高泉至下李丘段长4.6公里,宽40米,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下李丘至张峰段长4.4公里,其中主线长2.4公里,宽36米,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支线一长1公里,宽20米,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支线二长1公里,宽7.5米,单向两车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布局,提升城市道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功能,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促进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快速发展。(吉进丰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