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会见韩国阳城李氏韩中友好协会会长李钟民

发布时间: 2020-12-18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县长史小林在皇城相府集团会见韩国阳城李氏韩中友好协会会长李钟民。韩国阳城李氏韩中友好协会与皇城相府集团签署了康养项目合作备忘录。副县长常轩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会见。

会见中,史小林说,每次于李会长见面都像家人见面,像老朋友谈心,感到格外亲切。中韩李氏,同根同祖,一衣带水。尽管历史岁月把我们分隔在不同国度,但永远隔不断我们一脉相传的姓氏本源。尽管你们生活在国外、成功在他乡,但心系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始终不改,对家乡的事业高度关注,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小林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韩国李氏宗亲的交流联系,双方开展了多次友好互动往来,建立了深厚友谊。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双方开展了抗疫交流,互赠了书信,我县为韩国李氏宗亲赠送了2万只口罩、100多提桑叶茶,表达了阳城人民的深切关怀。今年10月23日,市委书记张志川与李钟民会长、李炫昇副会长举行视频会议,围绕建设国际化韩国康养小镇进行深入交流。12月8日,李钟民会长亲赴我县就康养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交流,双方相互间的关系愈加紧密,合作往来也越来越广泛。

史小林说,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在全力推进康养特色村建设,这是我县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有着巨大的商业潜力,推进康养产业正当其时,发展康养产业大有可为。今天签署的康养项目合作备忘录,既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延续,更是深度合作、共创未来的开端,必将为阳城康养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产生积极影响。阳城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在康养产业发展方面建立更加深入持久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取得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祝愿双方合作长远、友谊长存,真诚欢迎韩国阳城李氏宗亲常回家看看。

韩国阳城李氏韩中友好协会会长李钟民代表韩国阳城李氏宗亲向阳城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

李钟民说,这次访问,我亲眼见证了晋城市推进康养产业的决心和努力,对晋城市创新、开放的态度感触颇深。我能够为晋城市康养产业发展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感到十分幸运和荣幸,能够在我的故乡阳城县进行康养产业这项工作非常高兴。

李钟民说,皇城相府在中国拥有良好形象,符合韩国康养产业高品位品牌形象,非常期待皇城相府集团的高效运营能力。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领域,进一步加深交流幅度。

会见中,史小林与李钟民互赠了礼品。韩国阳城李氏韩中友好协会与皇城相府集团签署了康养项目合作备忘录。

随后,李钟民还来到侨枫瓷业就珐华产业发展进行了考察。(吉进丰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